Yueeee

想谈恋爱

我的桌面分享

自从被自己老爸带到拼多多这个坑里,我的钱包就没有富裕过了(落泪),有一些是在🍑上买的,会在后面标注出来的。

🍡桌布

店铺:念念不忘

价格:8.92(60*120cm)买的时候要看清楚大小哦

评价:一打开会有一点味道,pvc材质,颜色ok,还是很可以的!

🍡电子闹钟

店铺:默默爱少女心杂货铺(🍑) 

价格:41.8

评价:我太喜欢了!每天早上闹铃也很棒!可以连接手机的蓝牙,还有温度的显示,没事干也可以听听广播

🍡磨砂笔架

店铺:小槑同学(🍑)

价格:6.8/7.8

评价:好!除了好还是好!可以横着放也可以竖着放,很节省空间,容量也很OK!

🍡补水仪

店铺:默默爱少女心杂货铺(🍑) 

价格:26

评价:便于携带,很小一只,盖子上面还有一个小镜子,太棒了简直!

🍡小木板

店铺:柠檬殿文化用品旗舰店

价格:13.86

评价:我,真的,爱了。软木板真的我太喜欢了,可以把一些小的玩意直接粘上去或者是留言

🍡增高架

店铺:PAIR SHEEP

价格:15.82

评价:给桌面腾出了空间,同时可以保护颈椎,很nice.就是快递的过程有点暴力,边边角角爱有的磕坏了

🍡垃圾桶

店铺:遇见新fancy

价格:4.5

评价:很不错的哦,可以装垃圾也可以当成一个笔筒,能塞,想装什么就看你自己啦

🍡收纳盒

店铺:北碧露

价格:9.8

评价:比我想的要好得多,回来自己组装一下就OK,很能装,承重力也还可以!

🍡iPad支架

店铺:少女邮递员

价格:8

评价:很棒,就是棒,没话说,质量没问题

🍡透明收纳包

店铺:趣事屋

价格:4.4

评价:刚买回来有味道,超级能塞,装笔装便利贴或者化妆品都可以,爱了。

OKOK,就到这啦,这里面价格仅供参考,具体的就自己再去拼多多或者tb逛逛吧,感谢您的阅读

评论(5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